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

[翻譯]左耳 by クリープハイプ


左耳

作詞:尾崎世界観
作曲:尾崎世界観


你穿著俗氣的T恤 發出鼾聲睡得很沈
聽著規律的節奏而感到十分安心
如果你不在了 我會變得怎麼樣呢
如果你不在了 好寂寞啊 好哀傷啊
在左耳有我所不知道的耳洞 往裡頭窺視住著你以前的女人
我迅速的將耳針刺進去
你因此醒了過來 睡得迷糊的臉
問說「這是要送給我的嗎?」 「反正已經不需要了」

「想要一直待在你身邊」「喜歡著你喔」
拐彎抹角的言語 變得迷惘連打工都遲到了
如果你不在了 我會變得怎麼樣呢
如果你不在了 我會變得怎麼樣呢
在左耳有我所不知道的耳洞 往裡頭窺視住著你以前的女人
我迅速的將耳針刺進去
你因此醒了過來 睡得迷糊的臉
問說「這是要送給我的嗎?」 「反正已經不需要了」


---

女子力最高的世界觀(笑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